小米汽車後排功能多多 用一產品即有中控屏功能

| 蘇家華 | 19-03-2024 22:41 | |
小米汽車後排功能多多 用一產品即有中控屏功能

現時一般汽車後排部分,除了用來載人及載物外,基本上沒有太多功能。不過,小米汽車 SU7 就有點不同,事關近日有網絡博主發布小米 SU7 後排實測體驗影片,可見當中可加設小米平板,令其秒變車機延伸中控屏,令 tablet 和車機即時互通,見盡車機界面為何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從近日網絡博主發布小米 SU7 後排實測體驗影片,可見車內後排能加設小米平板,令其秒變車機延伸中控屏,令 tablet 和車機即時互通,見盡車機界面展示了導航、車控、音樂、影音娛樂  4 大操控範疇,例如後排乘客可以使用導航分享功能,只要在平板找到想去的地方,就可一鍵發送至前排車機屏幕上進行導航;又或者直接以小米平板調整車內冷氣、座椅,又或者選取想看或想聽之影視內容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小米汽車後排的平板互聯功能也支援 Apple iPad,不一定只有小米平板才可用上。另外後排也可與兒童座椅連動,如當中未有繫上安全帶的話,前排車機就可看到提示,從而作出提醒。

 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 快科技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